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举行2020级学生临床见习、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19日 09:52  点击:[]

2023518日下午我系召开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临床见习、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主持、医学院副院长刑海燕、绍兴第二医院检验科主任童海江应邀参会及我系部分教师参加。

 


邢海燕副院长从实习安全、实习管理制度、实习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要求,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抓住实习期将理论知识切实应用到实习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童海江主任则从“带教老师眼里的实习生”出发,详细解读实习进程,包括前期培训、实习纪律、专业轮岗与训练、毕业论文等多个方面,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楚“为何实习”和“如何实习”这2个重要问题。



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见习实习内容与时间安排,以及考研就业、毕业考核环节提出相关要求。马文蔚老师对专业论文环节的重要性作了充分说明,对如何提高论文质量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系主任张建华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生平安顺利、保质保量完成见习、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医院对实习生的各项规章制度;平衡好实习、考研与就业;同时能够观察社会、了解社会以及走进社会,尽职尽责,提高自身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等。

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是大学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学生迈向社会的过渡阶段,对于应用型医学检验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期待同学们圆满顺利地完成毕业见习、实习环节。(朱晓薇)


 

 

上一条:2023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三届医学检验形态读片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