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我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0月25日 09:50  点击:[]


10月24日,学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医学实验中心、院团委和医学检验系部分教师参加仪式。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虎、总经理孙爱静,以及越城区政府驻企服务员、行政主管、实验室主管和视频设计师等参加仪式。

孙爱静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在实践教学基地共建、设置学生科研基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持续加强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实现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

金坚强副书记对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来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欢迎,对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对医学教育事业,特别是医学检验教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做实做深双方的合作基础,为学生发展和人才培养,为企业和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郭航远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齐康公司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共同富裕大背景下企业展现社会责任担当的重要价值彰显;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有持续性,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做深做实,深化双方的合作水平,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也祝愿齐康公司能够在绍兴大地上,结合新建设和新需求,做好结合和连接,不断拓宽事业发展的领域,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转自http://medical.usx.edu.cn/info/1038/19072.htm)


上一条:我系开展第十三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我系学子在2022年医学检验大学生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诊断技能交流活动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