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举行2019级学生临床见习、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19日 09:32  点击:[]


2022年5月18日下午我系召开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临床见习、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主持,院医教协同办陈魏燕老师、校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吴东东老师应邀参会及我系部分教师参加。

陈魏燕老师从实习管理制度、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吴东东老师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两个问题展开跟同学们做了分享和交流,同时也介绍了实验室生物安全及如何处理好实习、考研、论文之间的关系。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见习实习内容与时间安排,以及考研就业、毕业考核环节提出相关要求。马文蔚老师对专业论文环节的重要性作了充分说明,对如何提高论文质量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系主任张建华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生平安顺利完成见习、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医院对实习生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实习期间虚心请教、勤于思考、积极主动,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尽职尽责,提高自身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等。

为期3周的临床见习和40周的毕业实习是大学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学生迈向社会的过渡阶段,对于应用型医学检验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期待同学们圆满顺利地完成毕业见习、实习环节。(刘晓瑜)


上一条:我系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届医学检验形态读片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