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届医学检验形态读片竞赛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19日 08:40  点击:[]

为满足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加强学生基本技能训练,5月18日下午,医学院第二届医学检验形态读片竞赛于财贞楼321教室举行。本次竞赛由医学检验系承办,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临床基础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寄生虫学检验等专业课程,具体包括外周血骨髓细胞、体液检查、病原微生物与寄生虫等临床检查内容。经过项目管理组成绩核定,最终朱家莹同学获得一等奖,金苏洁、陈佳欢同学获得二等奖,茅凯丽、李阳、蒋芝怡同学获得三等奖。

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和校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葛国兴主任技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葛国兴老师为此次竞赛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竞赛检验了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学检验的教学质量,并为参加2022年全国医学检验大学生形态学大赛选拔了选手。今后,医学检验系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切实提高检验专业形态学检验教学效果,努力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的医学检验技术人才。(刘晓瑜)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9级学生临床见习、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