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践育人——学校隆重举行第一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2019年学校第一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在南山校区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大会邀请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旭明、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宏卫、校附属医院康复治疗中心主任张颖担任颁奖嘉宾,康复医学系主任吴建红主持会议。康复医学系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颁奖会议。

陈三妹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学校教务处、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亲切为我校首届康复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一、二、三等奖的奖项。

张颖主任对整个比赛做了点评。他认为,比赛过程很精彩,选手表现很到位。每一位比赛选手在场上都能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将平时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实践,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和附属医院康复中心治疗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基本理论和娴熟的临床操作技能,必将更好地满足临床上患者的需求。

张宏卫院长作了主题致辞。他表示很高兴参加学校第一届康复治疗学技能大赛的颁奖大会。随着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康复治疗学专业越来越热门。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和我校附属医院康复治疗们的风采,大家都拥有很好的精气神。比赛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和技能的基本功,而这些都来源于平时学习和工作的积累,反映了选手们平时的学习和工作状态。最后他对康复医学系和康复中心对本次大赛的筹备组织的工作表示感谢。

吴建红主任最后致辞。她对所有支持本次大赛的领导、全体老师、康复治疗师和同学们表示深深地感谢。通过本次比赛,我系形成了“学、比、拼、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起点,保持好的学习竞赛状态,与标准找清差距,不断赶超,为日后做一名优秀的康复毕业生蓄积力量。

本次大赛由医学院康复医学系和附属医院康复中心联合承办,是学校深化医教协同办学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大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经过全系选拔后的学生组决赛在南山校区10号楼康复实训分室举办。经过选拔后来自附属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和儿童康复科6位康复治疗师入围职工组决赛,比赛在校附属医院昌安园区举办。本次大赛将为即将举行的省赛做好人才的储备。

 

上一条:我院康复治疗系同学荣获“生康杯”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康复医学系学生为第二届越马比赛选手提供赛后康复服务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