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康复治疗系同学荣获“生康杯”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中获奖

2019年10月20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承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年会暨“生康杯”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主题为“礼赞共和国、科普惠民生”,旨在为康复医疗、教学工作者、科普爱好者、高校学生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学习科普、交流技巧和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发更多康复工作者科普创作和传播的源头活力,推进产出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康复科普佳作。

我院康复医学系六位同学携带两份作品参与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医学领军人物作为评委。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紧张角逐与层层评审,最终从来自三十个省市的七百余份作品中确定获奖佳作。高裕柔、常明媚、柴杨团队的作品《宝宝发音小妙招》,及李岚、高宁、王凯燕团队的作品《防止老年人跌倒的科普》荣获高校科普技能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各位参赛团队均积极备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本次比赛,在比赛前期通过阅读文献、查阅资料等各类方式扩充自我知识面,为更好的完成科普大赛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开拓了眼界,通过观看其他各类康复从业者参赛选手组的作品以及通过全国康复领军人物的演讲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更多康复知识,更加丰富了自身的知

识水平。


下一条:康复医学系召开期中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