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流建设】护理学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1日 15:14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临床教学质量,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2月28日,在学院副院长张剑的带领下,医教协同办陈魏燕主任、护理系赵伟英副主任等一行,分别对附属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皋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护理学临床教学基地进行了走访和工作督查。各临床教学基地的相关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院长一行听取了各基地对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认证相关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同时,各教学基地就护理学认证需要解决的困难及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院长提出,首先感谢各家教学基地的对护理学专业建设的支持,也希望通过本次专业认证进一步促进医教协同发展,为全面提升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认证办)

上一条:【专业建设】临床教师观摩“院前急救综合模拟”课堂教学 下一条:【一流建设】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人来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