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践育人】护理系学生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学生论坛展示

2022年09月06日 10:06  点击:[]

为促进学科交叉,培养护理创新型人才,20227月首届全国护理大学生论坛在徐州召开,此次论坛的开展,主要聚焦高校创新型护理人才培养,搭建起护理学科与其他专业充分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展示高校护理专业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同时也以解决护理健康问题为目标,激励护理专业学生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努力提升护理专业在“大健康”战略中的参与度。

  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63家院校进行作品展示。我系18级王星怡同学参赛团队的创新项目《私人“药剂师”---可自主配药的智能药箱》采用PPT线上演讲形式进行亮点汇报。专家、评委无记名对汇报项目意义、产品与服务创新亮点以及项目可行性和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定。 该项目也曾获浙江省护理创新创业项目一等奖。

 

 

                                             

 

上一条:【实践育人】遇见护理,筑梦远航 ---护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 下一条:【一流建设】护理系2022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