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才培养】学院召开期初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6日 10:06  点击:[]

2月24日,学院期初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三妹,各系部专业临床教学负责人和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三妹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临床实践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临床思维、专业技能和协作精神的重要过程。她要求各专业系(部)和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要根据学校和医院的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安全和临床实践教学顺利开展。陈院长强调,临床实践教学要融入课程思政要素,要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做好持续质量改进工作。

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陈魏燕老师对本学期各专业的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计划的制订进行了说明,各专业系(部)实践教学负责人就临床实践教学时间安排、毕业实习计划的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  陈魏燕)

 

上一条:【一流建设】健康促进研究中心获批为市哲社示范社科基地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走访各护理学临床教学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