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充实护理系管理力量 助力“申硕认证创一流”

2020年10月12日 10:55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书记金坚强、组织委员汤文军老师赴护理系参加了护理系副主任赵伟英老师的就职仪式。会议由金坚强副书记主持,汤文军老师宣读聘任文件。赵伟英老师进行了自我表态,她表示感谢学院与组织的信任,并将持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更饱满的激情投身护理专业建设,提升护理专业的地域影响力贡献力量。孙一勤主任徐水琴副主任相继对学院领导对护理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护理系管理团队将相互配合,加强团队建设,和护理系全体老师一起努力,进一步提升专业特色,加强学科内涵建设。

 

     

 

最后夏书记发表讲话分析了当前护理专业发展面临的机会与挑战,表示各教师要有闯劲、拼劲,应迎势而上,顺势而为;年轻新教师要融入护理集体,早出成绩;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下将护理专业建设提升一个新台阶。(护理系)

上一条:【教学工作】护理系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下一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费素定院长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