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国际学生迎新见面会

2020年09月29日 14:04  点击:[]

9月28日,学院2020级国际学生迎新见面会在21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护理系、国际交流中心、教研科、学生科相关老师及国际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见面会。

 

         

 

金坚强副书记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国际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绍兴城市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留学生们“既来之则安之”,以主人翁的姿态把自己真正看作是学院的一员,认真学习,用心体验,尊重差异,积极融入到中国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  

 

张剑副院长主持见面会。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全体留学生努力学习,体验文化,建立友谊,努力提高语言水平,做到学有所成,为国家和世界发展做出贡献。  

 

见面会结束后,留学生们和与会领导、老师进一步交流沟通。他们也表示会尽快熟悉情况,积极融入到医学院的大家庭中,度过自己美好、充实的留学时光。(学生科)

上一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费素定院长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