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系举行第十四届护理知识技能大赛

2020年07月10日 23:14  点击:[]

77日,第十四届绍兴文理学院护理技能竞赛暨2017级毕业实习前技能强化考核在我院5号教学实验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专家金伟英、张丽萍、许旭黎、陈芬娟以及我院护理系教师共12人担任大赛评委。比赛主要面向2017级本科护理学生,参赛项目包括理论考核临床思维能力考核、院内CPR、静脉输液技术比赛采用随机分组、抽签定考站等方法,每位选手凭编号参赛,保证最大程度的客观、公平、公正。  

 

护理技能竞赛、实习前强化考核顺应学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护理教学改革与发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服务能力、综合素质全面的护理专业人才。同时也进一步提高护理学生实践技能,尽快更好地适应毕业实习。(护理系)

上一条:【护理学申硕认证创一流】学院认证办公室举行工作例会 下一条:专业介绍--护理学 本科 学制四年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