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医学人文教育成果荣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9年12月16日 13:20  点击:[]


 

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柳国庆校长主持,孙一勤、陈三妹、黄丹文、陈小萍参与的《仁术兼修 知行合一——地方综合性高校医学人文教育模式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

《仁术兼修 知行合一——地方综合性高校医学人文教育模式研究》项目依托地方历史文化积淀和综合性高校的学科优势,历经12年的实践,建成了“仁术兼修、知行合一”的地方综合性高校医学人文教育模式;构建了纵向序贯的人文课程体系和阶梯递进的人文实践模式;积累了立体多元的人文学习资源;形成了多主体、多维度、动态性的人文教学评价机制;搭建了高校、医院、社区“三位一体”的人文教育平台。有效促进了医学生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的提升。

据悉,2019年全市6个项目荣获一等奖,19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教研科)


 

上一条:我系教师获批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一项 下一条:我院3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