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践育人】校第十六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2022年06月23日 09:36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护理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临床综合思维能力,推进护理专业的相关教育教学工作6月22日绍兴文理学院第十六届护理学科竞赛在医学院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决赛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第二医院多位临床专家和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老师莅临担任大赛评委。共有36位护理系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赛前召开校第十六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相关竞赛指导老师再次强调赛场的规则和纪律以及此次竞赛的目标,鼓励大家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随后,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静脉留置针输液和院外心肺复苏两个项目的考核。比赛从学生操作技能、人文关怀、沟通交流、应急救治、礼仪仪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多角度考察学生的护理操作技术与人文关怀素质。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同学们认真严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能水平评委老师们严格公正,对选手们的操作步骤进行认真评分。经过层层选拔,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热烈拼搏的学习氛围,也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有力抓手,可全面提升护职业素养有效促进护理服务质量。(护理系  李辞)

上一条:【实践育人】护理系19级实习学生收到患者感谢信 下一条:【实践育人】护理系举行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前技能强化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