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备赛】学院领导带队慰问护理学专业备赛同学

2021年02月28日 20:17  点击:[]

为增强学生参赛信心,提振学院学风面貌,2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陈三妹带队慰问参加华东赛区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同学,并为参赛同学送上元宵汤圆。学生科相关辅导员老师随队慰问。

 

慰问期间,陈三妹副院长为备赛同学详细剖析了赛程规则、参赛进度以及重点难点。并针对参赛同学的模拟演练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金坚强副书记对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认为,学科竞赛不仅是学生个人风采和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学院教学水平和学风面貌的体现。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赛出水平。最后,他借元宵汤圆预祝参赛同学们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学生科)

 

上一条:【优秀校友】我院2019届护理学专业校友卢俊倩登上央视《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竞赛感悟-护理学 172班 沈心怡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