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获奖荣誉】我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22日 18:45  点击:[]

4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护理学专业学生李万娇、程潇琦、陈龙阳、栗大娜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队员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以及优秀的团队综合素质,在比赛中取得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场代表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最高水平的赛事共有62所院校参加,比赛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命题思路和考点充分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和大健康的理念,以临床实际案例情景,模拟为基础进行技能比赛展现了很好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团结合作能力和人文关怀能力充分体现了教育部提出的新高度新维度新标准新贡献新发展的大赛宗旨。

本次备赛历经三个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视察慰问选手和教师。由于本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首次设置护理赛道,在时间紧张、模式不明朗、准备任务重的情况下,我院护理学专业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认真备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绍医人“崇德尚医  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校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妇幼保健院的临床老师们也多次参与模拟考核和现场指导,体现了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教学改革和医教协同、理论紧密结合临床实际的人才培养目标。本次参赛是对我校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未来我院进一步开展护理教学改革提供了风向标。(护理系)

 

上一条:【优秀校友】卢俊倩:被时代需要,我无上荣光 下一条:【优秀校友】我院2019届护理学专业校友卢俊倩登上央视《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