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姚克林、纪蓉二位老师在医学院2020年教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会上受表彰

2020年07月05日 10:42  点击:[]

 

73日召开医学院2020年教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会上,我系姚克林老师荣获医学院首届“教坛新秀”称号、纪蓉老师荣获2020年度青年老师教学竞赛优胜奖。

姚克林老师是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科教组组长兼医学院医学影像系秘书,近年来多次代表医学影像系参加全国性和校内教学比赛并获佳绩。纪蓉老师是绍兴文理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放疗科临床和教学骨干,这次作为医学影像系唯一代表参加全院性竞赛并斩获佳绩。

(医学影像系)

 

上一条:医学影像系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与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合作共建医学影像学专业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