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通讯稿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今日开始运作

2019年12月02日 12:52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今日开始运作

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是由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和绍兴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联合主办、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主要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影像专业在绍兴的校友专家组成,中心将免费为市民提供影像相关的会诊、咨询、健康宣教和为影像专业学生提供学业指导。

“感恩母校培养,奉献医者仁心”,这是校友专家(影像)会诊中心志愿专家们的宗旨和初心,他们众志成城般构建起全市最强放射专家联盟,志愿免费为绍兴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今天(2019-11-3)的放射专家门诊由王伯胤教授出诊。王伯胤教授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绍兴市首届十大名医72届影像专业校友,绍兴市放射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在社会并不太了解这个新生团队的情况下依然吸引了众多病友前来。今天,每个来的病友都获得了前无先例的就医体验,首先全过程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获得了耐心又专业的解答,细心又温暖的关怀。今天的专家门诊运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如同朋友一般,如同亲人一般,真正的践行了“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医学誓言;不忘初心,牢记行医使命,真正的兑现校友专家“感恩母校培养,奉献医者仁心”学医初心。另外,影像专业的二位学生作为志愿者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很多时候您拿到的影像诊断报告也没有完全表达医生的想法和建议,如果能够当面通俗的解读给您听,一定会更清楚和更多的获得。在现有医学模式下的影像诊断是没有收取费用的,诊断医生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也造成出具的放射诊断报告比较保守的现象。

   当您拿到影像报告看得云里雾里,不知所措;当您拎着一堆检查,仍不知道究竟犯了什么病;当您体检筛查出肺结节,慌乱的不知怎么办时……等等一切与影像相关的疑问、困惑,找他们或许就能找到答案。  

本中心工作地点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门诊1楼第二诊区,2019年11月3日起每周日上午安排一名影像专家坐诊,提供会诊服务,同时二名影像专业学生志愿者也将协助专家为病人提供帮助。我们将持之以恒的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期待您也受益。

 

详细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999号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

门诊一楼第二诊区第10 诊室

咨询电话

二诊区导医台 0575-88293504

影像科登记台 0575-88293705

(医学影像系)

 

上一条:我系马玉富老师荣获校第三届教学优秀奖 下一条:滕皋军校友作客杏林讲堂为医学生讲解科技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