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棠棣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08日 10:13  点击:[]

 

5月22日(周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行39人赴漓渚镇棠棣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棠棣村党支部书记刘建明热情接待了我院教职工党员。

漓渚镇棠棣村位于绍兴县东南部,距离县城约25公里,村域面积2.91平方公里,农户496户,人口1514人;全村95%以上的劳动力直接或间接从事花木的生产和经营,是远近闻名的花卉特色专业村,是“中国花木之乡”漓渚镇的一张名片,先后获得“省级兴林富民示范村”、“省级全面小康示范村”等荣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绍兴的成功实践。

在棠棣村文化礼堂,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结束后,在棠棣村治保委员带领下,我院教职工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棠棣村文化礼堂、展览大厅和文化长廊。棠棣村古朴典雅又现代化的文化礼堂,集聚浓郁人文、地域和村庄特色的展览大厅,主题鲜明的文化长廊和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赢得了我院教工党员的一致赞赏。

(院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技术类党支部师生党员参观中国黄酒博物馆 下一条:【两学一做】柳国庆书记为我院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