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坚强副书记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08:15  点击:[]

 

为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1024日中午,行政教辅党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坚强就“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为支部成员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节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方志红主持。

 

 

金坚强副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一是党建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广大党员同志原本对党建文化宽泛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建工作的作用及其精髓要义,为下一步党建宣传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二是党建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的不足与问题。金副书记首先罗列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绩与现状,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如党建文化氛围整体不够浓厚,主题活动缺乏层次性和系统性,用于党员之家的活动经费、场地不足,新媒体阵地建设较薄弱等,他层次分明地进行了解释说明;三是提出了对策与措施。他引领广大党员同志参与进强化课程思政,注重新媒体建设,强化“知行合一”等适应新时代的党政建设潮流中。  

 

 

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党课教育也是对党员同志的精神洗礼。在突出了问题导向后,要着力解决党政建设目前仍面临的问题。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踏踏实实地干,先学先改、即知即行,时刻秉承“校荣我荣”的思想,共创绍大先进党建氛围。

上一条:基础医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实践先行”助力省护理学学科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行书记党课暨医学院科研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