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实践先行”助力省护理学学科大赛

2019年10月28日 17:23 admin 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激发党员参与教育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基础医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全院师生公益劳动。

   今年,我院有幸成为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学学科竞赛承办单位,学校及学院领导、师生员工非常有信心办好本次大赛。距离1115日正式大赛的时间已经很近了,可我们的大赛场地还没有完全装修好,我们的仪器设备还没有调试好。为助力本次大赛顺利举办,1025日中午,基础医学党支部20位师生党员在葛建荣副院长和支部书记刘学红的带领下,前往医学实验中心5号楼实验室开展不忘初心,实践先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同志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基础医学党支部)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金坚强副书记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