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8:34 admin 点击:[]

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职,根据学校“抓好‘五个一’”通知精神,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临床医学专硕技能特长,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的活动核心,20191028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校附属第一医院、校附属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开展志工服务活动。

按各家医院相关组织规定,支部党员同志们早早地来到医院的门诊大厅,穿上医院志工服务制服为络绎不绝的患者提供咨询和导向服务。同志们用真诚的心和真实的行动为群众服务,面对患者不断重复的针对门诊挂号、便携仪器使用、基本医疗疑问的提问时,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认真引导,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来要求自己,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克己奉公。同志们的热情服务收到了患者们一致地好评。

志愿服务活动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四个小时的志工服务为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以爱岗敬业、扎实技能、悉心求教的精神为根本,不论在任何岗位事事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党组织和领导分配的工作任务,力争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能够接受人民群众时刻地监督,正确对待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培养和帮助,接受他们提出的不足和缺点,并以实际行动加以改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工作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实践先行”助力省护理学学科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