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周恩来祖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0:15  点击:[]

 

1010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周恩来总理祖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接受周恩来总理精神熏陶教育。

 

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了“周恩来与南开”、“周恩来与故乡”主题展览,大家在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全体参观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一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已经成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加需要学习周恩来总理的精神,更加需要弘扬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加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以“为中华之崛起”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学院办学发源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共建共学明初心 齐抓共管促党建——我院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实习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