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学院办学发源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0:13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0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夏瑞明书记带领下,赴医学院办学发源地绍兴福康医院护士学校旧址——绍兴第二医院“红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绍兴福康医院护士学校旧址——“红楼”位于绍兴市区延安路上,始建于1918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一所极具特色的百年建筑,也是绍兴市文物保护单位。医学院前身浙江省绍兴卫生学校,时称绍兴福康医院(现绍兴第二医院)护士学校,是护士摇篮的雏形。从创建伊始,悠悠100载,一代又一代人挥洒自如地写下了孕育、新生、成长、发展、跨越的壮丽诗篇。

 

夏瑞明书记一行在绍兴第二医院陈国华副书记等陪同下,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实物、文献资料和毕业生照片等,详细了解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前辈们在既无校舍又无专任教师、困难重重情况下艰苦办学的光辉历程,也进一步感受到自己肩上担子的沉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绍兴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夏瑞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绍兴二院党建廉政基地,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

上一条:学院师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同学习,共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周恩来祖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