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09月28日 16:53  点击:[]

 

927日下午,学院在南山3号楼409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颖、学院专职组织员温多红为换届后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作专题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坚强副书记对这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作了阐述。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这次党支部换届后,学院党建队伍又涌现一批新生力量,他要求各位党务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颖科长做关于如何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培训。他阐释了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必要性以及存在问题和主要成效;演示了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工作平台的操作方法。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结合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惑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王颖科长还调研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温多红老师做关于党员发展中如何严格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的培训。温老师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依据和基本概念、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操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文本式样和填表规范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等程序和环节作了讲解,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有关细节问题做了说明。部分党务干部就发展党员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友优秀事迹,做文理“向上”青年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旗跟着党旗走 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