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团旗跟着党旗走 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6:51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926日,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与绍兴晚报共同发起的以“团旗跟着党旗走:向祖国告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南山校区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绍兴晚报总编杨燕萍,教师代表、学生党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  

 

 

庆祝活动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线,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方式开展一场“思政路演”,用青年的话语和00后的独特告白表达“永远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青年医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修德求真”的校训,牢记医学生誓言,立志早日成才,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学校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一起祝福学校。  

 

 

绍兴晚报总编杨燕萍女士在“向祖国告白”墙上领笔,带领大家签字告白祝福祖国。学院青年学子们用最青春的语言、最由衷的祝福、最深情的告白向党、祖国和学校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奋斗之志。

 

 

 

活动最后,“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快闪演出吸引了全校众多同学围观加入,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看的同学表示:“活动很精彩,振奋人心,表达了文理青年学子爱国爱校的情怀,希望祖国母亲能够越来越强大,学校发展能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感悟大学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