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感悟大学精神

2019年09月24日 08:39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922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对校史馆进行了参观活动。体悟学校历史,激发热情。

 

据解说介绍,“校史馆”这三个大字正是我校校友朱关田先生所书。朱关田先生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浙江书法家协会主席,是文理学子的杰出代表之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汲取信仰力量。92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积淀的办学精神,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  

 

 

在校史解说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与民族同命运、同时代齐奋进、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领悟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的力量与自信,切实认识到作为一个文理人,特别是作为一个文理学生党员身上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对自己从“哪里来”要到“那里去”的时代定位有了更清晰的思考。

 

 

通过参观活动,学生党员们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初心,把“修德求真”的校训与医学生的誓言传承好、践行好,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院办公室)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旗跟着党旗走 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党支部赴秋瑾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