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践文理校训 守护理初心——护理学党支部赴绍兴二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6:4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1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922日下午,我院护理学党支部46位同学和支部书记徐水琴前往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依托,开展“学校史、校训践、做贡献”活动。

 

观摩红色基地,阅览建校历史

 

我院护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红色基地——绍兴市第二医院红楼。

 

副主任护师张丽萍老师以福康卫校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发展历史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如画卷般徐徐开展,再现了当年的光辉历程,瞬间将同学们带入到那段澎湃的岁月。各位党员真切的感受到前辈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

 

 

 

访问杰出校友,落实文理校训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与老师党员的交流,发挥党建育人功能,实现党建服务实效,绍兴二院主任护师王芳和副主任护师张丽萍应邀主讲此次主题活动。两位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护理的同学应该勤学苦练、求真务实、厚积善悟,用研究的思维从事护理工作,做一名有温度的医者。”

 

 

 

看望肿瘤病人,传递党人暖心

 

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我院护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3位肿瘤患者。3位老人对我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将会牢记党对他们的真切关心。展现了党员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支部党建活力,更是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操,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愿每一位学生党员能继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号角中,爱党敬党,砥砺前行。(护理学党支部)  

上一条:医学技术类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