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技术类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08:23  点击:[]

 

923日上午,医学技术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由周恩来祖居、纪念广场、风范园等组成,分成四个主题区域:瞻仰大厅、周恩来与故乡陈列、光辉的一生展厅、周恩来故居。怀着对周恩来总理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精彩解说,瞻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翔实的历史资料,让我们感受到周家的优秀家风、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周恩来铜像,三鞠躬以示怀念,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缅怀周恩来总理一生爱国、爱民、勤政、廉政的丰功伟绩,让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光辉典范教育我们要立足岗位,干在实处,用“心”记住使命,以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以育人促德努力规范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约束自己,为绍兴大学更名设置添砖加瓦,为医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应当铭记“努力学习,精益求精”,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本领,做好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建设的接班人。(医学技术类党支部)

上一条:基础医学党支部赴秋瑾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践文理校训 守护理初心——护理学党支部赴绍兴二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