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2级拟录取临床医学研究生见面会暨双向选择宣讲会

2022-04-20  点击:[]

4月17日晚上19:00,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2022级拟录取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师生双向选择宣讲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春潮劲涌千帆竞,风雷激荡起钱塘!党建引领百强梦,文理扬帆再远航”。金坚强副书记致欢迎辞,首先,对拟录取研究生表示祝贺,并结合实例给研究生提出了“实践出真知,沟通出火花,奋斗出奇迹”三个锦囊,希望研究生能够扎根临床、科研一线,与导师、同门、同行多途径沟通,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第二,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向研究生进行入学安全教育,强调无论是生活还是科研学习问题都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向基地、学院汇报。并结合实例阐述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下要遵守当地及学校、基地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外出。

张剑副院长向全体拟录取研究生讲述学院办学百年历程,介绍临床医学学位点建设及各专业领域基本情况,十一家联合培养基地的设置、分布、提供条件及目前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希望研究生要及时完成身份的转变,从依赖转向独立,从被动转为主动,维持积极心态,合理规划时间,切切实实在研究生就读期间做出成绩。

最后,学院教研科叶知秋老师就本轮师生双向选择具体工作、时间节点、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并答疑。(教研科:叶知秋)

上一条: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赴化学化工学院交流研究生党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研究生招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