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正文
新闻动态

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赴化学化工学院交流研究生党建工作

2022-04-2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标杆院系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与协同育人功能,完善我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培养体系。4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带队前往化学化工学院交流研讨研究生党建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专职组织员俞兰芳、学生科科长章江燕,医学院专职组织员汤文军、学生科副科长柯瑞君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豪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徐青书记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围绕“三个一流”,依托“四个平台”,亮化“五个品牌”,坚持以党建引领,以学生为中心,以公益科普为特色,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大力加强产、政、学、研多维度深入融合。

金坚强副书记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谋划到位,特色鲜明,成果丰硕,作为样板支部,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对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有非常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研究生党建工作对研究生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事关医学院“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仁心仁术”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构建完善的研究生党建体系,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人才培养的融合,促进与行业、基地、政府的产学研用协同,都是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借鉴化学化工学院等兄弟学院好的做法,在强化政治引领的同时,强化学术性,做实职业性,真正把党建工作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就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就进一步提升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后续将加强沟通,经常性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交流,共享党建研究资源。 (研究生党支部 李豪)

上一条: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研究生住培结业考核动员会议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拟录取临床医学研究生见面会暨双向选择宣讲会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