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工作 | 我院组织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讲座

2022年03月01日 00:08  点击:[]

为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加强朋辈指导。2月27日晚,我院组织召开医学院学长学姐就业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临床医学161班孙益超、护理学171班栗大娜、医学影像技术171班姜嵩、医学检验技术171班何子懿、康复治疗学171班张子晗五位优秀学长学姐来来分享经验并在线指导。晚上七点讲座准时召开,参与讲座的毕业生人数众多十分积极。何子懿学姐首先在ppt中用时间轴展示了自己的求职经历,重点提出要保持阳光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中期选择自己的心仪岗位;后期做好充分的笔试与面试准备。整个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自己坚持的“三心”和“四个素养”。以确保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

孙益超学长在就业方向、就业信息、笔试、面试/体检四大块中着重分享了自我经验,他提出第一点就是要合理安排笔试时间,第二点建议考研考编要同时进行,第三点便是考研后不能停止学习。同时也给同学们做了关于学习资料的分享。

姜嵩学长首先提出要有明确的就业目标,简历一定要真实,面试时要礼貌得体、大方自信,想好再回答,同时不要过于心急,耐得住性子。

张子晗学姐首先指出简历要简洁大方,分享了关于康复专业笔试的题型以及笔试的大概方向;也分享了关于笔试的书籍。并提出对于未来发展方向要有自己的规划。

栗大娜学姐分享了关于护理面试的一些技巧,她指出面试要穿正装,女生要化淡妆即可,主要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护理学专业学生要具备扎实的操作技能,并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自信。

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很多,也增长了信心。相信我院毕业生会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更加积极和主动,取得更多突破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出版发行 下一条:就业心理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