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线上护理学考编指导讲座

2022年12月08日 13:55  点击:[]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了解编制考试的重要性,熟悉编制考试笔试、面试的内容。12月6日晚,我院以线上讲座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医学院护理学考编指导讲座。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浙江医考的李老师为护理学专业大三、大四的同学进行线上指导。

晚上七点讲座准时召开,李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医院事业单位的岗位分类和医务人员的工资构成。

随后,李老师向我们展示并分析了绍兴、杭州、宁波三地21、22年护理学编制考情,提醒应届生一定要抓牢第一次考试的机会,争取一次性上岸。



在说明笔试与面试的一些基本形式后,李老师向我们强调了护理学备考的三大原则:一、重点不能漏。二、难题要学透。三、习题要做够。老师提醒我们复习首先需要看书,熟悉书上的知识,再从模块开始分阶层复习,记录错题,整理出属于自己的错题集以便最后冲刺阶段的查漏补缺。

最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备考30天复习攻略、口诀记忆、归纳总结、对比记忆、联想记忆、传承最文化、诊断方法等备考方式,并和我们分享了一些笔试面试真题。


讲座圆满结束,大家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护理学的同学们可以更有条理地为后面的编制考试做好准备,最终取得成功!



上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专家指导 下一条:郭航远院长为学生职业规划进行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