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专家指导

2023年02月13日 13:46  点击:[]

为提升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赛,2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家线上指导会,特邀上海汉理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钱晨对我院参赛项目进行指导。各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及学生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各组项目汇报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了项目路演。钱总从多个维度,对各项目进行了细致专业的一对一点评,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干货满满。他特别强调了项目细节的重要性、图片的真实性、逻辑的准确性和学生参与度等共性问题;同时提出要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用数据说话,切实做好实地考察和调研,不断完善真实数据。同学们将项目中遇到的困惑一一反映沟通,与会师生收获满满。


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越来越多的绍医学子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带着创新创业精神,走出书本,勇于尝试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年的赛事中收获佳绩,取得突破。



下一条:线上护理学考编指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