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评价和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08日 17:10  点击:[]

为全面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专长发展和卓越发展,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和《绍兴文理学院学生综合评价办法》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评价和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综合评价

(一)学生综合评价是对学生德、智、体、能等方面的全面评价,也是学生评奖评优、政治审查、就业推荐、毕业鉴定的重要前提和科学依据。

(二)各班成立班级评价小组,以班主任为组长,成员由民主选举的学生代表57人组成(班长、团支部书记为当然成员),负责与评价相关信息的收集登记及期末评价。评价以记实为主,小组评议为辅。班主任要全程参与评价工作,对评价过程、评价结果负责。

(三)学生综合评价工作的基本步骤为:个人自评;班级评价小组审核登记,并按总积分高低排列名次,填写《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评价情况汇总表》;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学生综合评价领导小组审核。

二、单项奖学金评选

(一)奖项与内容

 

(二)条件与依据

主要参照《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修订稿)》(2017版《学生手册》)所规定的有关条件;各学院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评选细则,但评奖条件不得低于《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中的相关规定欠费的学生,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学杂费收缴与管理办法》(绍学院发[2004]34号)的要求,不能参评单项奖学金,但已被批准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并可缴清学费者(由学院认定批准),仍可参评。

(三)程序与要求

1.各班成立班级评价小组,各单项奖的评选工作应在学生综合评价的基础上进行。

2.转专业学生的单项奖学金仍在原学院申报评选(即期末在哪参加考试就在哪评)。

3.同一学生同一学期内不能兼得两个及以上单项奖学金。

4.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经历,根据时间及学业情况纳入学生综合评价,按“专业技能”进行认定。同时可参评“出国(境)学习奖”单项奖学金。

(四)奖励办法

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由学校发文表彰。

(五)时间安排

1.3月8日-3 月12 ,各班级在组织综合评价基础上进行单项奖评选、汇总。

2.     3月   12 15:00时前以班级为单位将评奖纸质材料(附件234)交至财贞楼204

3.3   月12 17:00时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附件2356),

大一、大二班级发至1907256628@qq.com

大三、大四班级发至1916561830@qq.com

(六)相关表格可到学工部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并按备注要求上交,电子版材料用Word格式发送,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二级学院推荐单项奖学金获奖人数一览表

2.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评价情况汇总表

3.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情况汇总表

4.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单项奖学金申报登记表

5.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单项奖申报名单明细表

6.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单项奖申报名单汇总表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学生科  

2018 38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关于评选2018届绍兴市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培育科技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结硕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