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关于评选2016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15:10  点击:[]

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6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的本专科(含高职)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二、奖励标准

每人每年6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对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予以倾斜。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的量化标准是智育、综合成绩排名在评选范围内位于前1/4,且没有不及格科目。并曾获得一次或以上综合奖学金。

(五)对于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没有进入前1/4,但达到前1/3的学生,如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榜样示范作用的同学可申请省政府奖学金,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并经学院领导集体研究审定。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申请并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五、省政府奖学金的名额

医学院共40(包括元培护理托管学生)。

六、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学生根据省政府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获得班主任的书面推荐后,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详细说明申请的理由。

10 月16 前,以班级为单位将附件1表格电子版打包发至各专业辅导员,逾期不候。

临床医学:席德科老师

护理学:金程程老师

元培护理学:顾睿南老师

医学检验、影像技术:顾睿南老师

康复治疗学:叶罕汉老师

注:

1.请严格按照附件2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填写申请表格,如有不符合,将打回重新填写

2.请将附件1保存为Word97-03版文档,文档名称为“班级-姓名”,班级上交材料文件夹名为“XX省政府奖学金申报材料”,如有因未注明文件名而遗漏者,学院概不负责。

七、工作要求

(一)省政府奖学金是国家新政策体系的重要举措,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如民主公选的方式,凸现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二)各班级要主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众多困难,以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为原则,及时完成评选工作。

(三)各班级要切实加强管理,认真做好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确保省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

 

附件:1.(2016-2017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2017年)

 

 

 

               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学生科

2017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评选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