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评选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2017年09月28日 15:02  点击:[]

二级学院: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的本专科(含高职)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二、奖励标准

每人每年8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的量化标准是智育和综合测评排名在评选范围内位于前1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五)对于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的学生,如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榜样示范作用的同学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同一学年内,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五、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0月8日 前,学生根据国家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详细说明申请的理由。将附件1纸质稿和电子稿发给专业辅导员老师  

临床医学:席德科老师

护理学:金程程老师

元培护理学:顾睿南老师

医学检验、影像技术:顾睿南老师

康复治疗学:叶罕汉老师

如有疑问,请联系顾老师,联系电话88345050

六、工作要求

(一)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新政策体系的重要举措,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如民主公选的方式,凸现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二)各二级学院要主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众多困难,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及时完成评选工作。

(三)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管理,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确保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

 

附件:1.(2016 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模板)

3.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2017

 

 

 

  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学生科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医学院关于评选2016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开展2015学年学生综合评价和奖学金、先进集体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