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评选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的通知

2016年12月26日 16:44  点击:[]

为进一步挖掘典型,弘扬先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奋发成才,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修订稿)》规定,决定公开评选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通过评选,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人人参与评选的校园民主氛围,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成为榜样”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二、评选时间

   2016年12月

   三、评选对象

   2015学年荣获综合一等奖学金基础上,各学院分别推荐1名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四、评选安排

   (一)12月19日前,各学院根据班级上报的初选名单确定候选人,并在本学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

   (二)12月20日前,各学院指导学生填写申报材料并上报学工部。材料包括:附件1《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撰写,1500字左右,主要介绍该生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表现)、辅助材料(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附件1、2及事迹材料电子版发至xgb@usx.edu.cn

   (三)2016年12月30日前,学校十佳大学生评审小组根据申报学生情况进行评议、投票,确定10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四)2017年1月6日前学校公示10名候选人,公示时间为三天,同时校学生工作部对候选人进行考察。

   五、奖励办法

   (一)学校发文表彰,授予“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相关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让更多同学参与校园民主评比,感受校园民主气息。

   (二)评选工作必须程序规范,严格标准,尤其要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真实性,以确保评选公平和质量。

   (三)学校设立评选工作咨询、监督热线(88342666),接受同学的咨询和投诉。

   附件:1. 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

         2. 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

                                           

                                   绍兴文理学院

                                 2016年12月6日


附件1:

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

学院(盖章):                  学院领导签字:                     填报人:                                  

姓名

基本情况

15学年奖学金获奖

情   况

15学年其他奖项获奖

情   况

主要事迹(400字以内)

XXX

学院  班级

性别 政治面貌

担任职务

英语考级

国家奖学金

综合一等奖学金

1.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2.市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3.论文《基于AHP模型的区域风险投资环境评价体系的研究》发表在《经济视野》(2015,第一作者)

他是学科竞赛的痴迷者。自大一第二学期参加学校学科竞赛获得大学生涯的第一个竞赛奖项之后,他便在学科竞赛的道路上不断攀登。先后突围省赛进入国赛,获得结构设计竞赛全省一等奖第一名、全国二等奖,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哈工大等重点高校的竞赛选手同台领奖,实现了结构设计竞赛国赛成绩历史性突破。他的学业与经历充满书生意气,浓缩着汗水与心血,体现了虚心好学与不屈意志。他具有谦逊、奉献的人品,是自主学习的旗帜。成绩和荣誉使他更加渴求知识,他积极响应学院“优秀学生示范项目”与“学生团队学习”的号召,从台前转向幕后,积极担当结构设计团队会长,承办学校赛事,指导并带领2组低年级学生在省赛获得一等奖、三等奖的良好成绩。他的付出是学院学教互动探索的最好诠释,引领了学院自主学习与研究性学习的良好学风,也使结构设计协会如愿被评为省级大学生优秀社团。他说:“以赛促学,自主学习,让我收获了学业,更学会了做事、做人。”

                                                                           


附件2:

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

学院: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一寸彩照

民族

籍贯

政治

面貌

院(系)

专业

班级

职务

学号

联系电话

E-mail

在校

期间

获奖

情况

在校

期间

素质

拓展

情况

1.参加社会实践;2.承担社会工作;3.发表的科研论文、专著;4.考证过级

事迹

材料

(另

附)

院系

推荐

意见

学院表现:

党内表现:

                                             

                                         (盖章)

                            年    月    日

所在书院意见

书院:                           寝室:

书院总体表现:

寝室内务情况:

书院违纪情况:          

(盖章)

                  年    月    日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此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一份送校学生工作部(处),一份学院存学生档案。


 

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6年12月6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爱心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