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活动的通知

2017年02月26日 16:36  点击:[]

各班级:

为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鼓励各年段同学通过看书或者上网等形式自主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内容,要求大一每位同学制作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大二大三同学不作硬性要求,如有意愿可制作规划书报名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二、 活动要求

1. 规划书以电子稿形式上交,电子文本采用Word或Pdf格式。

2. 规划书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一、

二、

三、 规划书上交

1. 文档名以“姓名+手机号(移动短号)”形式编辑。

2.大一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稿于3月13日17:30—18:30上交至财贞楼202学生会办公室(注:与参赛作品分开上交)。

3. 大二大三如之前未能及时报名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在又有意愿参赛的,可于3月13日将作品书发送至邮箱:815791439@qq.com,联系人:冯佳园。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学生科

2017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评选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