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采纷呈|健康共进社与医研社顺利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2022年11月14日 22:29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晚上七点,由医学院阳光心理社举办的迎新晚会活动在南山操场成功举办。

 随着秋风过后的百团大战活动的结束,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热爱和憧憬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社团。在此次活动中,医学院阳光心理社也圆满完成了招新任务,为了回馈新加入社员们选择本社的热情,同时表达对新进入心理社社员的欢迎,本社将以欢快、激情的心情举办这次迎新活动,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态度和社团热情。干事们给社员们了创造一个能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强化社团凝聚力,进一步推进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的迎新晚会活动。在迎新晚会开始前,社团干事提前到达场地,为晚会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氛围。



  社团干事的精心准备了几个小游戏,促进社员们更好的交流和拉近关系。先后进行猜人名,心口不一,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干事们积极组织,社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游戏完成之后进行自由k歌环节,干事社员们共同参加,现场气氛活跃,活动顺利举行。



社团招新活动离不开社团干事的积极组织,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社员们的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阳光心理社迎新晚会活动步入了尾声。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一届社团活动的开始,让每一位社员更好的融入心理社这个大家庭,感受其中的幸福与温暖,并从中有所收获,大放异彩。




上一条:社采纷呈|健康共进社与医研社顺利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社彩纷呈|我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