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发展|我院学子在校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6月14日 14:00  点击:[]

 6月14日,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护理1402班王铮、临床151班何竺阳与来自其他兄弟学院的11名选手从初赛、复赛中杀出,入围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王铮同学荣获一等奖,何竺阳同学荣获二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比赛中,王铮同学情真意切,娓娓道来,分享了他在医院急诊科的所见所闻,剖析了他的职业性格特征、专业学习能力,让现场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与脆弱,也坚定了他成为一名急诊室护士长的职业目标。何竺阳同学的职业目标是成为三甲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为此她寒暑假前往医院见习,不断积累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比赛中,何竺阳用职业模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她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对病人的人文关怀;在主题陈述中,她通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路径规划与调整等环节展现了她为实现职业目标所做的努力,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技能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院首届护理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