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2:42  点击:[]

4月17日中午,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袁油迪、张剑、陈三妹,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学生科、教研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油迪副书记主持。

 

袁油迪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冲刺之年,学院要高质量地完成年度招生任务,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心组织,认真执行。袁副书记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院动员,专业老师积极投入,做“专业的代言人”;二要发挥优势突出亮点,抓住重点学科建设、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等优势加大宣传;三要充分利用自媒体时代传播特点,做好公众号、网站等建设;四要创新宣传形式与内容,更深入更有效地开展宣传。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顾玲玲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我院考研录取人数取得历史突破 下一条:我院举行无语良师缅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