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素质 强技能 促进步——校第六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2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激励学生加强专业技能实训,争当实用卫生人才,我院和校教务处联合主办了绍兴文理学院第六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经过前期的院级竞赛和校级理论知识初赛选拔,09级护理学专业共有54名同学闯入决赛。
4月18日下午,决赛在我院护理实验中心拉开帷幕,校教务处副处长阮谢永、医学院朱小芳副院长和教研科副科长黄丹文老师莅临比赛现场,鼓励选手们要增加竞赛意识,强化护理基础理论,提高护理技术水平。
比赛邀请了各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副主任以及护理系老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组织工作细致周到,竞赛安排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分别就心肺复苏(CPR)和静脉输液两项操作进行了比拼,她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动作娴熟、稳健、规范,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护理操作技能。
赛后,评委们纷纷表示,开展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注重专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实践教学目的。

上一条: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推介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管理经验 下一条: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推介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管理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