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为教育学院肝癌患者夏肖连同学捐款2万余元

2012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

她,是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师范)111班一名善良开朗、品学兼优的学生;她,本应该在明亮的教室中享受着学习的乐趣。可是,无情的病魔残忍地改变了她美好的生活,可恶的癌细胞侵害了她的身体,击碎了她的梦想,粉碎了她的生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夏肖连同学的病情,需要接受多次化疗,急需巨额医疗费用这个消息时,由我院学生会发出倡议, 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学院内迅速展开起来,全院师生热烈响应,仅两天时间捐款总计21076.2元。
4月5日上午,夏肖连的表姐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和辅导员陈盈盈的陪同下将“真诚感谢、无私援助”的锦旗送到我院,表达了对捐款师生的感激之情。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接收了锦旗,并代表全院师生祝愿夏肖连同学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她所深爱的老师同学之中!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这种大医大德,大德大爱,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这是实实在在的“学雷锋见行动”,是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模拟竞赛 下一条:学生科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