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5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

1112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专业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我院2015届毕业生共有395人,其中,二本毕业生311人,元培托管三本毕业生84人。截止831日,我院二本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6.14%,位居全校兄弟学院前列。其中,护理学二本就业率为91.74%,临床医学专业就业率为100%,医学检验专业就业率为96.55%,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专业就业率为100%,护理学三本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8.81%

教研科科长陈小萍就毕业生补修、重修及就业假手续办理等工作作了说明。

学生科副科长马国庆总结、回顾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简要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并就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政策解读、就业资料使用、毕业生推荐等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袁副书记在充分肯定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成绩和进展的同时,特别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是某一部门或者某几个人的事情,要树立全体教师都是就业工作者的意识。对于如何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重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加强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三要拓展市场,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四要注意引导,帮助毕业生合理就业定位;五要把握节奏,确保就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袁副书记要求,各部门都要服从大局,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通力协调合作,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就业机制,更新就业手段,广开就业渠道,努力实现2016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医学人文教育特色显著 下一条:我校医学人文教育特色显著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