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寝室创建】于细节处见文明

2016年04月25日 16:47  点击:[]

    4258:00,院领导柳国庆、袁油迪、葛建荣,携相关教师和学生干部,分组走访阳明书院、文澜书院的医学生寝室。 

于细节处见文明。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常常被一些用心且温暖的细节打动。整齐的书桌、温馨的床铺、励志的警句、富有创意的装饰……处处体现出医学生讲卫生、有条理、重友情、富创意的精神风貌。 

记者特意抓拍了几个镜头,与师生分享。

【温馨】寝室,温暖如家

 

【励志】为了明天无悔

【秩序】条理,就是思路

毋庸讳言,在走访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寝室床帏紧闭、地板污渍、垃圾桶未及时清理、卫生间洗脸台稍显凌乱、床铺上散放着衣物等等不卫生、不文明现象。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医学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热情参与,任何时刻都不松懈,努力将文明寝室的创建成果保持下来,将卫生、整洁、文明养成为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齐心协力共创“安全、整洁、尚学、温馨”的文明寝室。 

(院办供稿)

 

上一条:学院2016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我院考研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25位学子成功考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