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人际吸引的秘密|“人际交往”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8:19  点击:[]

 

4 25 下午2点,由阳光心理社举办的“人际交往”主题讲座于财贞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讲座非常有幸邀请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徐浩老师来做主讲人,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人际交往中的问题。此外,到场的还有社团指导老师、院团委书记顾玲玲老师以及医学院各级100余名学生。

 

徐老师从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人际交往中的重要心理效应和常见的人际关系问题及调节方式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第一,拓展人际交往的圈子,第二,拓展人际网络,人脉资源是一种资本,第三,增强环境适应的能力。主动接触社会环境,积极适应社会环境;积极调整自我,提高应对的技巧;利用社会支持系统,积极寻求帮助。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导同学们学习在人际交往中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不断提升在气质、能力、性格、品味上的个人魅力。徐浩老师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同学们鼓起敞开心灵之窗的勇气,搭起与人良好沟通的桥梁,为每一个困惑的同学提供那把打开心扉的钥匙,使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既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也引发同学们的自我思考,在场的所有人都在讲座中收获颇多。

 

本次讲座向大家揭示了一份良好的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人际交往应该从心开始,打破人与人的隔阂,缩短心与心的距离。该讲座是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篇,旨在调节大学生的人际关系,促进大学生心理的健康成长,创建文理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心理主题班历时一个月会最终落下帷幕 下一条:公益骑行 寻找自我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