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公益骑行 寻找自我

2018年04月17日 11:16  点击:[]

 

你有仔细听过花开的声音吗?

 

你看过树枝发芽的一刹那吗?

 

你曾在大道上留下过多少足迹?

 

这里等风等我等这场骑行活动!

 

为了感受自然贴近自然放飞自我,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场以“公益环保,骑乐无穷”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绿色、健康、活力的骑行运动,提倡绿色文明出行,感染更多热心环境保护、关爱身心健康的市民改变出行方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同时加强大学生的低碳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社会道德风尚。

 

关于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穿上志愿服并集合合影。中途有秩序地进行队伍性骑行并在规定地点领取饮料。到达目的点后进行间期休息并在主会场签字留念.抽奖互动和现场表演环节。

 

当你迈出这一小步,当你哼着这歌,当你看到这个世界最好的样子,一切都会是那么美好!

 

上一条:人际吸引的秘密|“人际交往”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心理电影展播完美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