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班级心理班会活动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20:26  点击:[]

   

为普及心理知识,增强心理调节能力,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班级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主题谁的青春不迷茫

活动安排:    

宣传动员阶段阳光心理社将协调整体宣传工作,各班级需积极广泛参加。  

指导实施阶段1.活动开展阶段:各班级在班主任指导下,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自拟主题自行设计活动方案(方案模板见附件),并在该方案指导下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学习和生活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可邀请辅导员、心理咨询老师和专业教师等参加交流与讨论,要求各班记录活动照片。  

活动总结阶段:各班级班会结束后,各班级心理委员认真总结班会开展情况,制作心理主题班会PPT(内容包括活动过程、活动照片、各环节同学心得分享、精彩花絮、活动带领者的感悟和总结等),将设计活动方案及班会PPT(电子稿)存放至文件夹中,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提交汇总至1610520049@qq.com处,经过、阳光心理社审核后交至医学院团委。  

 

 

 

上一条:10个缓解心理压力的办法 下一条:心理类影片的选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