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类影片的选择

2022年03月03日 20:27  点击:[]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这部电影。一些人被它折服,也有一些人有所否定。《城市之光》并不是这么三言两语就可以评价完的作品,它至少算得上是今年华语院线电影中一部相当难以评价的作品:      

一方面,它的选题和切入点的尺度在近年来的华语悬疑犯罪电影中难能一见,主创团队也挺努力地在自圆其说。但另一方面,叙事节奏的狂乱无章,几位主演的表演,则把这个题材和故事拉下了水。  

像《城市之光》这类与心理有关的电影越来越多,但影片质量却也参差不齐。而越来越多的人来观赏这类影片,说明了人们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与心理疾病,那么,我们就更应该擦亮眼睛,从影片中得出一些我们需要的和我们需要避免的,以此来促进我们的心理健康。  

所以面对越来越多心理犯罪类型的影片,我们要的不只是观影愉快,我们还需要从电影的情节中提高我们对心理健康的正确了解程度并促进我们的心理健康。  

 

上一条:班级心理班会活动通知 下一条:犯罪后的心理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